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淘寶-水晶火漆封蠟印章跟很難搞的英國蠟



12/2 (二)


星期天的時候我又一批貨回來了XD"




這次的是...
萬惡的淘寶猜猜你的心~
然後跑出了神奇的水晶火漆封蠟印章~

定制水晶火漆印章套裝禮物禮品婚禮信封口封印卡通動漫情人節生日

看著水晶印章跟剛帶回家沒多久的銅頭封蠟印章比較
一樣的價錢~
差不多的配件~
有"兩顆"水晶印章!!!!!
鐵盒裝!!!
而且鐵盒的盒蓋可以定制圖!!!!!!!!!!

然後我就又敗了一組火漆封蠟印章了..............


另外還買了這個!!!!!!
英格蘭原裝進口複古藝術品火漆封蠟 封口蠟高檔火漆多色(一支裝)

英國蠟的顏色每一個看起來都好美喔~~~~~~~
猶豫不決的結果就是一口氣敗了五個顏色.......


接著就來開箱吧!!!!!!!!!!!!!!!!

先來水晶印章~















那層厚厚的泡泡墊真的很嚇人
不過也顯示出店主對於運送的小心















嘿嘿~
這是我自己畫的喔~

我那時是用鉛筆畫好後又用奇異筆描過一次
然後直接用掃描機掃進電腦
再用旺旺傳給店主















打開後看到了店主居然還附了一張簡單說明!!!!!















卡片拿開~
我的水晶火漆封蠟印章組~~~~

那個腳印是我自己畫的喔!!!!!!!!!!!
跟盒蓋的圖一樣的處理模式傳給店主的~

名字則是直接選他們家給的字體
指定字這樣~

沒想到我跟店主說好要什麼字體、哪些字後
店主還特別打出來截圖跟我確認這樣O不OK!!!!!!!
















箱子裡面另外還送了這些小東西~~















而且還多刻了一顆我的名字的印章!!!!!!!!!!!















嘿嘿~
所以其實總共是三顆印章耶~~~~


接著來試印水晶印章啦~~















融蠟的步驟就是那樣~
















嘿嘿~
腳印蓋好~~~~



再來開英國蠟~~~~~~














一打開就看到了一堆報紙..................















把最上面的報紙團拿開後看到了一捲............















一捲..............
這東西好神奇啊........
保麗龍紙??















將將!!!!!!!!
超美的英國蠟~~~~~~~


有沒有發現我兩個水晶印章只有蓋一個?!!!
因為我留了另一個印章要來試印英國蠟~~~

殊不知......
這差點就是個悲劇的開始............
















融蠟跟蓋的過程就不用說~
就是那樣~


誰知........
當我要把印章拔起來的時候.................

蠟整個跟印章一起黏起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還剝不起來QAQQQQQQQQQ
一切就是因為英國蠟硬超快!!!!!!!!而且還超黏!!!!!!!!!!!!!!!
 
我只好硬著頭皮一手拿著印章在蠟燭上面燒讓黏著的蠟融........
一手拿著鐵勺在接融下來的蠟
弄了好久好不容易才終於把那堆蠟弄下來OTZ


不過原本融下來的蠟不蓋也不行
只好把勉強救回來的印章先拿去水下沖一沖、讓它冷卻....
然後出動!!!!














我家做樹脂土的好朋友~


在印章表面抹均勻~
然後蓋下去後!!
大概5秒內就快速拔起來!!!!!!!!!!!














印成功了!!!!!!!!!!

英國蠟真的好美好美~~~~~~
不過它真的好難搞好難搞好難搞


然後這是我拼命拯救回來的印章現況...















嗚嗚嗚
好險我把它救回來QWQQQQQQ

看來之後要用英國蠟
要先泡冰水確定印章是冰的
然後再抹一些油~
蓋下去之後要密切注意狀況!!
一但能拔起來就要快點拔!!!!!!!!!


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