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還是淘寶之夾式耳環與和風髮飾



11/11 (二)


不要問我為什麼摸了這麼多天才想到要打這篇......
有一種病叫做懶散病、還有一種病叫做拖延病...
我是這兩種病的綜合重症患者......OTZ


總之就是上個星期~
剛好我開始自己學會用淘寶後~
屯的第一批貨累積滿5公斤了!!!
就開心的讓集貨把它寄回來啦~~




這批貨的東西還滿雜的~
我這邊就分享其中三批貨就好了~~

這三批分別是
慕司小D 耳夹耳钉musd 的夾式耳環和耳骨夾
韩派公主旗舰店 的耳骨夾
初花手工铺 的和風髮飾 


然後在介紹這兩批東西之前
先讓我來吐槽另一個貨件XDDDDD

我收到集貨寄回來的大麻布袋後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開始一件一件點貨~
然後就看到了...















這個...
是...
靜宜託買的...
羊毛氈...



回來正題

先來曬耳環~

因為其實我寄回來的東西總重是5.01公斤...
所以有請集貨幫我拆包裝壓到5公斤內
然後就把兩家耳環裝一起了

再然後...
我東西拆出來後
只拍了兩家的團體照
所以各別的耳環部分就......
最後見~


先來這是慕司小D的部分~















然後這個是我去按了它家微博關注後送的收納盒~
(要記得截圖去旺旺給客服看)















打開點耳環的時候
意外發現的滿99元送的小贈品!!!!!














背後的夾子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拿到這個贈品的!!!!
因為我原本拍下的價錢雖然有超過99元
可是打完折扣請店主改價錢後就沒超過99元了
結果居然還是有送耶!!!!!!!!!



然後這是韓派公主的部分~















這家送了一個很神奇的贈品...
























因為我沒在用這東西
所以就直接丟給靜宜了~

其實......
我本來只有要買慕司小D的耳環的...
然後靜宜就翻到了這個...
韓國水晶珍珠耳夾耳釘女耳環耳飾無耳洞耳扣耳骨夾耳夾

然後我就跟兩個人一起被打中
它送到我的集貨那還免郵!!!!!
我們兩個就真的一人兩個剛好可以買三送一.......

更妙的是兩個人看上的還一模一樣XDDDD














金色花跟銀色翅膀~



然後是全部耳環集合照!!!!!!












































這是照片又被自動翻轉的我自己的部分...
























這是應靜宜要求幫她拍的靜宜的部分



耳環的部分大概就降~
再來是和風髮飾的部分~~

會發現這家髮飾...
其實是我無聊爬爬合購板時被無主文燒到的......
(無主文的火力超旺盛真的不是我要說...)

然後就自己開團...
還拉了靜宜再次下水了XD


髮飾這家的髮飾都是店主一個人做的
所以比較需要等
像我這批大概從下單後
等了大概一個星期才終於出貨!!


要拆箱點貨時~
我一把箱子打開就傻了......














這團紙..........................
包裝的也太精緻了吧?!!!!!!!!
我只好努力的挖挖挖了!!!!
然後就挖到我媽轉頭看著我問說妳在幹嘛......

髮飾大合照!!!!!






















其實最左邊那四個髮夾XD
純手工 日系發飾 和風布花一字夾 【四季花】 櫻 紫陽 桂 梅 )
是託我幫她買譜的社團學妹一個不小心就被我丟到google表單的網址一起燒到
然後就默默的一起下水買的XDDDD


結果點完後發現漏了東西啊!!!!!!!!!!!!
學妹的髮夾少了一個櫻花的.......
我的兔子彈簧夾(右下那個)少了加錢改的穗子...
純手工 日系發飾 和風兔子 和風蝴蝶結 彈簧夾【櫻花小兔】 )

帶著照片去旺旺問了店主後
店主說可能大概是她漏了......
問我看看要退錢還把彈簧夾寄回去她幫我補

想了想我回說不然就是補給我那個穗子
我能自己縫
不然從這裡要寄回去也很麻煩啊囧

店主就馬上說好那她明天馬上就寄出
過一會也給了我貨運名跟單號
我實際上也在11/13那天早上就收到集貨那邊收到貨物的確認通知了!!!


接著來曬幾個我有特別拍的髮飾XD














這是一個靜宜跑去翻了別的髮簪的花來請店主幫我改的髮圈XDDDD
她找了這個 純手工 日系發飾 和風布花發簪 【白蘭】
然後我還加了一個連顏色都改的XD
















然後這個是我的雙面香蕉夾
純手工 日系發飾 和風布花 縐布香蕉夾 桂花 【秋知】 )
原本的香蕉夾只有單面
我改雙面的同時還指定了兩面不同風格XDDDD
店主當時還很認真的問我確定要這樣的花?

不過因為我香蕉夾習慣是夾豎的
兩面不同風格感覺應該會很有趣~
就肯定的這樣確認了!!!!



不過最近都窩在家裡
還沒有機會帶這些髮飾出門...
改天有要出門一定帶著出去逛逛XDDDD





1 則留言: